專攻ooc的MG

只寫ooc的無腦鍵盤手!
雋幼霜邊年歲面,永心雪中花石繫。
并影墓下垂淚燭,瓦指移間麟血交。
牙錯憶上藏運斗,阝情命外慕執往。
矯情一把,雋永瓶邪。

客來不礙

  吴邪正两手齐用,摀着张起灵的嘴。

 

  房间墙外,胖子和那坨张家人的话语声不断,尽管不是很清楚,但每一字每一句都在提醒他,这墙挺薄。

 

  吴邪把心神放回眼前,张起灵一瞬也不瞬的就看着他,两只手就撑在他头后面的墙上,大拇指时不时还会来摸他耳侧。

 

  吴邪实在臊得慌,脸上耳边爬着红。

 

  「小哥——」吴邪压着原本就哑的嗓喊他,在两人极近的距离下,倒有七分像是渴求,张起灵想,一边想就一边又往前压进几分,吴邪的小胳膊手臂及不上他,只能颤抖着弯曲。

 

  吴邪觉得真是够了,这闷油瓶最近只要逮着机会就要给他背豆腐镶肉的sop,谁可以告诉他why?这也就算了,偏偏距离近到成负,胖子这礼拜就看到三次了,从一开始的猝不及防愤恨不平变成好的我不在。

 

  「闷油瓶——」吴邪又低喊。

 

  张起灵静默,一双眼继续看他。

 

  吴邪还以为亲情的呼唤有效,正打算再来一声,盖着身前人那张嘴的手心倏然一湿。

 

  吴邪赶紧收回另一只手摀住自己的嘴,把就要脱出喉头的闷哼压回。

 

  到底是所有张家人都这幅模样还是族长特别德行?吴邪瞇眼看张起灵。

 

  张起灵眉眼一样,但眸子里那怎么看都是笑意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