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攻ooc的MG

只寫ooc的無腦鍵盤手!
雋幼霜邊年歲面,永心雪中花石繫。
并影墓下垂淚燭,瓦指移間麟血交。
牙錯憶上藏運斗,阝情命外慕執往。
矯情一把,雋永瓶邪。

233 1026

OOC有點髒,看著人家的文開小差,三下五除二直奔終點











「小哥,這麼多姑娘你沒個滿意的?不用顧慮我和胖子,你要真喜歡我們一定—」

「你要我結婚?」

我愣了愣。

老實說還好這悶油瓶開口截斷我的話,因為我的腦已經泡在醋裡抽搐了。

「⋯⋯那是自然⋯⋯」我拿什麼阻止你?每一次想著你打出來的玩意兒嗎?

我還顧自地扯著嘴角嘲笑自己,但比不上悶油瓶露出我已經很熟悉的淺笑時,那種腦子心臟整個身體都被狠狠砸爛時的疼。

他看著我。

「我娶。」

「就娶你,吳邪。」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2)